厨余垃圾处理器家用

本店首个厨余垃圾粉碎器客户使用反馈,根据客户反馈情况将他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买的时候是听人说这个垃圾处理器产品可以比较方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一个也不是很贵,上门安装师傅装的也很快,固定然后把水管接进来就行了,开关是空气开关,也不用在找打孔的位置,方便安全;试机的时候是用的前一天晚上倒在厨房垃圾筒的剩饭菜,粉碎速度比较快,噪音还是有的不大,基本上出来厨房门都听不到了,师傅说是无刀片设计比较安全,其实应该是钝刀。

目前还没有试试鸡骨头鱼刺可不可以粉碎,如果要是那个也可以那就太方便了,这个食物垃圾粉碎器的产品介绍的是可以粉碎骨头的,但是安装的时候师傅说大的腿骨不行,只能粉碎鸡骨头或者排骨,不过已经可以了,洗碗的时候不用再用手伸到比较脏的过滤网上掏垃圾了,这样再回来洗碗也不卫生,家里还有小孩这样安全也卫生也不用分类了,不错,如果大家有需要也推荐购买。

如果您想购买本产品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淘宝店铺进行交易。

如果您想代理销售这个产品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电话进行交流合作事宜。

感谢您的光临!

刘经理:1523777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