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工作者与战“疫”同在

年后很多外地就业者就开始结束在家隔离的日子,然后背着行李来到工作的地方,二月中旬还是比较紧张的时候,来了以后还是要隔离7-14天,期间吃喝拉撒都在家里,但是为了保障隔离人员有吃有喝,垃圾有人管理,除了社区的工作人员外还有就是平时小区负责垃圾分类的工作人员,他们穿着防护服每天都要挨家挨户去收垃圾,这个期间也会增加他们的感染几率,所以这个工作也十分不容易。

等人们结束了隔离你会发现他们在小区门口摆放垃圾分类的牌子和宣传物,鼓励人们垃圾分类,减少细菌传播。他们也会帮助小区保安引导每天复工的人员进行登记,每天十分辛苦,我们能做的只有配合,让他们少花一些时间在我们身上,可以有更多精力服务其他的人。

去年十月份垃圾分类开始实施,到了后来疫情加重,或多或少影响了垃圾分类推进程度。希望全球疫情快点结束,一些都能恢复正常。

如果您想购买本产品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淘宝店铺进行交易。

如果您想代理销售这个产品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电话进行交流合作事宜。

感谢您的光临!

刘经理:1523777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