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垃圾处理器厨余垃圾粉碎机的重要性

朋友家是开饭馆的,虽然店面不大但是每天还是有一定的客流量的,每天清理厨房的垃圾都非常头疼但是这还不是主要的,还有客人吃剩的饭菜以前有人专门来收泔水,今年由于疾病问题,养猪的少了,这东西又没人收了如果不处理回来来一下几种问题:

1、食堂厨余垃圾在家中堆放会引来蟑螂、害虫等,由此滋生细菌,家中的蟑螂多半就是由于垃圾不及时处理而导致的,堆放的垃圾中往往会有大量的细菌,这些细菌会在空气中传播,从而危害我们的健康。

2、若是将处理垃圾直接导入下水道,会引起下水道阻塞,更会让厨余垃圾在密闭的空间内部发酵升温,从而产生大量的甲烷气体,容易引发气体强力爆炸。

3、厨余垃圾如果和城市生活垃圾一起堆放处理很可能会导致焚烧炉燃烧不充分而产生二噁英,如果是进行填埋,厨余垃圾中的高油脂会阻塞碎石导流层,极有可能污染地下水体的健康。

4、这些气味还可能扩散到大堂影响生意,还容易招来老鼠等。

朋友十分苦恼于是推荐他购买食物垃圾处理器来帮助消灭厨余垃圾,每天垃圾消灭的干干净净再也不用担心这个东西天热有气味了,就是比较费水费电,但是建议他在使用垃圾处理器的时候可以在洗碗的同时使用,因为饭店的碗筷比较多,在洗刷的过程中可以不断的冲刷水池,达到既洗碗又粉碎的效果。

如果您想购买本产品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淘宝店铺进行交易。

如果您想代理销售这个产品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电话进行交流合作事宜。

感谢您的光临!

刘经理:1523777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