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下水道垃圾厨余粉碎机全自动

对于北京刚刚发布的垃圾分类的意见调查,而上海的垃圾分类已经强制实行两个月的时间了,效果了还是非常明显的,足以看出垃圾分类的成果非常的突出,具体情况如下:

自垃圾分类开始实施上海强制施行垃圾分类已超过两个月,为此还闹出了一些误会有人说环卫工人清运垃圾的时候没有分类清运,,一段环卫工人“混装混运”垃圾的视频在朋友圈传播,视频拍摄者在远处车上拍摄两位正在清运垃圾的工作人员,并指责他们没有将干湿垃圾分开装运。上海市绿化市容局等部门昨天对此作出回应,经核查,视频中所反映的垃圾“混装混运”情况并不属实。

湿垃圾分类数量还是很大的不过也有一部分市民是家里安装了厨余垃圾粉碎器直接将湿垃圾粉碎干净冲进下水道了,市绿化市容局发布了第二张“成绩单”,截至8月底,上海湿垃圾分出量已达到每天9200吨,垃圾分出量比7月增加了每天1000吨。与去年底相比,湿垃圾分出量增长了130%。干垃圾处置量控制在每天15500吨以下,比7月每天减少了1600吨,更比去年底日均清运量减少了26%。和之前未分类的时候对比湿垃圾增加十分明显,干垃圾变少。;配合这一动作的还有下游的垃圾运输和处理工作,运送湿垃圾的车辆有一千多辆,干垃圾的有三千多辆有害垃圾八十多辆回收点接近一万个。

如果您想购买本产品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淘宝店铺进行交易。

如果您想代理销售这个产品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电话进行交流合作事宜。

感谢您的光临!

刘经理:1523777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