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垃圾处理器下水道垃圾粉碎机的安装条件

2019年相应国家号召实现垃圾分类的目的,我们需要先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如何将垃圾分类做好,把相应的垃圾分到对的类目,这个工作可是有一定难度的,有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分错,比如家里的一盆废弃的盆栽怎么去投放绿色植物属于可以回收的是厨余垃圾,盆子是看材质如果是陶盆是属于不可回收的,是塑料盆属于可以回收的,盆里的土属于其他垃圾。

然后我们来看看厨房垃圾该怎么方便快捷的去处理,那就是食物垃圾处理器了,厨房安装一个垃圾粉碎机会节省很多分类时间,从而达到相应政府号召的目的。那么厨房垃圾处理器的安装条件是什么了?

购买前请先确认你的厨房是否具备基本的安装条件
1.于厨柜水盆柜下面留好电源插座(垃圾处理器需要用电,220V)
2.水盆下水口直径为9CM国际标准(其它尺寸需要用接设备,效果差且有附加费用)
3.预留好垃圾处理器电源控制开关(如果没有预留,后期可用遥控开关,气动开关解决,有附加费用)

4.如果有洗碗机的可以链接洗碗机,这样就可以实现连洗碗带垃圾分类一条龙。

如果您想购买本产品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淘宝店铺进行交易。

如果您想代理销售这个产品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电话进行交流合作事宜。

感谢您的光临!

刘经理:1523777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