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垃圾粉碎器的工作原理

      他的原理是这样的,我们一般会将食物垃圾粉碎机是安装在厨房的水池子下方,链接污水水管,用来处理家庭剩余的食物残余等,它可以将剩余食物粉碎处理,让其直接顺着下水管道进入城市的污水处理系统,减少城市垃圾运输、处理的负担。

使用步骤:
      将购买回来的厨余垃圾粉碎器拆开后组装好配件,然后拔掉厨房水池下边的排污管,将食物垃圾处理器的上半部接口对准水池的接口固定好然后将垃圾处理器的出水口和水池的排污管接好,如果有洗碗机就可以接入洗碗机。
然后找一个安全的地方把开关放固定上,当水池里边有垃圾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打开水管将垃圾冲入食物粉碎机里边打开开关直接粉碎。饭后的碎骨头果皮也可以一并倒入,一边倒一边冲水,然后机器会自动将这些东西全部粉碎完成后关掉开关和水源即可。

如果您想购买本产品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淘宝店铺进行交易。

如果您想代理销售这个产品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电话进行交流合作事宜。

感谢您的光临!

刘经理:1523777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