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垃圾粉碎器的作用

       早在10年前上大学的时候,大学教授在上课的时候给我们说,中国现在的环境很槽糕,污水废水满地流,垃圾都是拉到野外堆放填埋,这样做的后果是:

  • 造成空气污染
  • 地下水污染
  • 营销人畜居住
  • 疾病传染
  • 滋生细菌

       早在上个世纪60年代, 食物垃圾粉碎机就开始在日本、美国、瑞士等发达国应用与普及。十几年前,厨余垃圾粉碎机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但是直到现在其使用普及度也很低。所以随着发展不久的将来中国一定会实行垃圾分类的措施;人们不愿意垃圾分类的原因有两点,第一没有养成好的习惯,第二没有明白不分类的后果。所以在做这个事情之前这个风气一定是自上而下的推广才可以。

       时至今日,中国真的迎来了垃圾分类的热潮,北上广深这些城市率先开始实行垃圾分类,效果显著,2019年底46个城市也会同时开始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可以使废物再利用。食物垃圾粉碎器可以避免食物残渣落入下水道堵塞水管,也避免了湿垃圾分类的麻烦,洗碗后再也不用掏水池里面的脏东西了。

如果您想购买本产品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淘宝店铺进行交易。

如果您想代理销售这个产品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电话进行交流合作事宜。

感谢您的光临!

刘经理:1523777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