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卡住怎么办?

去年我买了一个食物垃圾处理器,装上后一开始还挺好用的,做饭洗碗的菜叶子再也没管过,直接开水管开机就粉碎冲走了,大概有两三个月的样子,有一次洗碗的时候发现机器被卡住了,启动不了,自己用铁丝什么的伸进去通也不行,自己没敢拆卸掉,怕漏电,然后联系了售后的人,他们安排了一个师傅来家里检查;拆卸掉后发现是里边卡进去一个大骨头,应该是当天吃的大骨头。超市买的然后帮你锯成小块,洗碗的时候倒进去没有粉碎掉卡在里边了。然后内置的粉碎装置有点变形,师傅二话没说直接换了新的安上,并且交代了,下次这样的腿骨需要提前捡出来,小的鸡骨头鱼刺还是没问题的。

他们的服务是没得说,我以为是要花钱还零件了,原来也没要钱直接换新的了。

如果您想购买本产品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淘宝店铺进行交易。

如果您想代理销售这个产品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电话进行交流合作事宜。

感谢您的光临!

刘经理:1523777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