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处理器餐厨房家用下水管槽湿厨余菜盆粉碎机

随着垃圾分类的的实行,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使用上了厨余垃圾处理器,很多新的楼盘售完装修时候都已经安装上了,便于业主入住的时候垃圾分类。

以用于研磨、粉碎厨房垃圾。垃圾处理器的上腔体上设有密封圈,密封圈外套有连接包圈,连接口通过密封圈与连接包圈固定,相关技术中,当密封圈老化后或在重力撞击下,连接口与连接包圈以及垃圾处理器的上腔体易脱落,从而造成及其损坏。

一般的垃圾处理器使用3-5年基本上不会出现大的问题,好一些的5-8年还是可以的,但是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是零故障率的一旦在在使用中遇到这样的问题怎么办?一定不要自行解决,可以电话通知售后或者维修电器的人员进行维修更换零件。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工作原理是:食物垃圾处理器是通过小型直流(交流)电机驱动刀具和碾磨盘高速旋转,再利用离心力将粉碎仓内的食物甩到壁上,利用与碾磨腔的强烈摩擦从而将食物磨成小于2mm碎末;将食物垃圾粉碎颗粒后利用水流将其排入下水道。

如果您想购买本产品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淘宝店铺进行交易。

如果您想代理销售这个产品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电话进行交流合作事宜。

感谢您的光临!

刘经理:1523777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