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垃圾处理器厨房家用餐厨余粉碎机不锈钢空气开关

今天我们来说是加拿大多伦多市的情况,这边的房价比较高炒房和国内差不多,一个房产经纪一年基本上干不了太多的工作也能挣20万加元,但是有一个特点就是他们的房和车都非常的保值,一个新车开几年卖掉还能卖到一个很高的价格,房子就更不用说了,有些房子都是家具家电都是标配的,厨房垃圾处理器都安装的妥当,属于拎包入住式的。

垃圾处理器的选购:

垃圾处理器其实就是一个电机带动圆形刀盘,将厨余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的机器。电机:垃圾处理器的电机主要分为两种,一个是直流电垃圾处理器,一个是交流电垃圾处理器

下边我们在说说当地垃圾分类,多伦多每个区有特定时间收集特定的垃圾,绿桶和蓝桶都是每周轮换收一次的,而黑桶是每两周收一次。

加拿大的垃圾分类是分为以下几种的:

塑料制品:

不是所有塑料制品都可以回收再造,可以回收的有:鸡蛋托,塑料饭盒,塑料包装物,瓶,食品袋。

钢/铁类:

只有铁质的食品或饮料瓶/盒才能回收。

电子产品:

在垃圾回收日,把下列废旧电子产品放在路边就可以:电脑、键盘、鼠标、打印机、录放机、电视、磁盘、音响、路由器等。

家庭医疗用品:

胶皮手套、口罩等废物需放入(灰色)垃圾桶。针头针管需要特殊处理,放入封闭的容器

有害物品:

电池、油、药、煤气罐/瓶、节能灯泡,不可放入可回收垃圾桶,

加拿大多伦多住宅垃圾主要分三类,用三个颜色的桶加以区别,绿色桶是装厨余和家庭垃圾,蓝色桶是装可回收垃圾,黑色桶是装其他不可回收垃圾。

 

如果您想购买本产品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淘宝店铺进行交易。

如果您想代理销售这个产品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电话进行交流合作事宜。

感谢您的光临!

刘经理:1523777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