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过厨房垃圾粉碎器的朋友后悔吗?

          当问到购买过厨房垃圾粉碎器的朋友后悔吗?这个问题的时候有一个朋友甚至是客户都会有不同的意见:

赞同型:1.感觉买的有点晚了,家里是做饭洗碗的工作一直是我的,老婆不愿意进厨房,我也不太想让他做饭,不好吃厨房烟味也太大,以前都是剩饭菜直接导入垃圾桶了,然后洗完碗把水池垃圾清理一下就可以了,现在不行了,垃圾分类你还不能带着汤汤水水的去,必须沥干过程繁琐占用时间,上班族那有那么多时间,现在好了直接水龙头一开,机器一开直接把厨房垃圾粉碎然后冲走了,简直是太爽了,解放双手。2.一个做业务的朋友说用上厨余垃圾处理器后厨房垃圾桶里再也没有湿哒哒的菜汤鸡骨和难闻的酸臭味,和小强苍蝇说再见,再见吧。

反对型:这个食物垃圾粉碎机买回来后就没有咋用过,每次粉碎垃圾还需要开水,费水又费电,还不如直接扔到垃圾桶来的实在。看来这哥们还么有体验垃圾分类带来的“快感”

怎么去操作厨余垃圾粉碎机了?只需简单三步,就能解决厨余垃圾:

1.把厨余垃圾倒入水槽下水口

2.打开水龙头

3.打开垃圾处理器的开关

就是这么轻松愉快,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如果您想购买本产品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淘宝店铺进行交易。

如果您想代理销售这个产品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电话进行交流合作事宜。

感谢您的光临!

刘经理:1523777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