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看到网上有人说,现在污染比较严重,很多专家强调,污染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农村灶台做饭产生的炊烟,有很多网友当时就不乐意了,忍不住破口大骂起来,有些甚至发出来灶台贴封条的照片,其实现在来看这个事情要看怎么去理解不能太过于偏激。 网友大骂的愿意有以下几点:

  • 农村烧柴火做饭都是上千年的习惯了
  • 柴火成本低方便拾取
  • 天然气成本高,每年还要不少钱,农村经济来源本来就少,这样等于是给他们增加了负担。
  • 真正大的污染源还是工厂和汽车以及城市生活垃圾

     

         以上几个观点才是让大家心里不爽的原因。如果想治理好污染,大的污染化工厂需要改造整顿,汽车数量需要控制,尤其是不符合国标的,其次是城市垃圾需要的到有效分类并进行专业的处理,最后才是这些农村的炊烟污染,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国家相关部门的制度约束和有效地支持。 当前,我国的国情就是人口众多,人口聚集在城市,城市每天的生活垃圾太多,需要消耗这些城市垃圾,也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所以垃圾分类处理从我做起,我们才能有更好的明天。

 

如果您想购买本产品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淘宝店铺进行交易。

如果您想代理销售这个产品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电话进行交流合作事宜。

感谢您的光临!

刘经理:15237775330